About Me

My photo
North Yorkshire, England, United Kingdom
A Taiwanese man living in England. Since 2002.
Thursday 2 January 2014

米淇淋星星餐廳下午茶 Rockliffe Hall Orangery - A Michelin Star restaurant Afternoon Tea Experience



聖誕禮物收到兩張Rockliffe Hall 下午茶禮券,所以趁著今日天晴,又再度來到了五顆星星巨岩懸崖飯店腰繫萬千寵愛的米淇淋餐廳




巨岩懸崖餐廳是個高爾夫SPA飯店。上上上次來享用正餐的紀錄可以點這兒

這次是來嚐一下一月份的新年下午茶,訂位下午兩點十五分,完全不用排隊,但沒訂位是不能進來的。

巨岩懸崖玻璃餐廳入口




全文閱讀請按 Read more


香檳下午茶準備開始




這次由Sony Z1手機擔綱演出,伴我上山下海三載的Canon相機當模特兒就可以了




餐廳的天穹



迎賓香檳喝完之後,茶與糕點上場。我點了Ceylon Rose 錫蘭玫瑰茶,馬修點了Jasmine Silver Needle 茉莉白毫。馬修沒喝過白毫,但服務生說如果不滿意要換其他茶也是可以的,所以他就勇敢地點了。




所有糕點都是當天現場烘培,下午茶的全菜單如下: A freshly baked scone with local Stamfrey Farm organic clotted cream & strawberry jam. Sandwiches including: beetroot & horseradish Mascarpone, oak smoked salmon with creme fraiche & dill, Yorkshire ham & wholegrain mustard, French brie & homemade cranberry, handmade goats cheese & red onion quiche. A slection of homemade cakes & pastries: carrot cake with passion fruit cream cheese, homemade apple & cinnamon doughnut, dark chocolate tart with fruits of the forest, chocolate & pistachio brownie, fruit trifle.

英國斯康熱烤餅(英式下午茶傳統主角),搭配當地Tees河谷Stamfrey農場的有機凍奶油與草莓醬。手指三明治包括了: 塗抹紫甜菜與辣根醬的義大利馬斯卡軟起司,搭配法式鮮奶油以及以新鮮蒔蘿的橡木煙燻鮭魚,約克夏當地火腿內夾全穀黃芥末,法國布里乾酪與英國新鮮蔓越莓奏鳴,手工羊乳起司與紫洋蔥法式蛋餅。糕點包括了: 覆蓋百香果奶油起司的紅蘿蔔蛋糕(英國人的傳統最愛),肉桂蘋果甜甜圈,黑巧克力森林莓果塔,開心果巧克力布朗尼,以及英式水果乳脂鬆糕。


用完點心已是黃昏




大家已經開始幹酒...




感謝送禮券的人,我選擇了一月二日這個晴朗的日子邀請馬修一起共度午茶時光。感謝巨岩懸崖餐廳米淇淋等級的廚師獻藝,以及高格調又貼心的服務。

也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0 回應:

 
Patrick England 派崔克小園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