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North Yorkshire, England, United Kingdom
A Taiwanese man living in England. Since 2002.
Wednesday 22 May 2013

A Journey to Königssee 世上最美的三月湖山雪 - 阿爾卑斯山國王湖之旅


A Journey to Königssee, the magnificent Berchtesgaden.

A final solo performance with Canon 550D and my only lens, Tamron 17-50mm F/2.8 VC. Hope that I didn't let them down.

得到生平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已有三年,一年前拜讀Brian Peterson的曝光聖經之後,對於攝影的王道: 正確曝光能力,才真正獲得長足的進展。但也因為操演曝光聖經一年,加上史上最輕全幅單眼Canon 6D的誕生, 我決定告別APS-C相機,堅定地走進全幅感光的殿堂。

三年來我一直只有一顆鏡頭,也不斷地熟悉練習著這顆鏡頭。前往薩爾斯堡的路上我想著: 也許這就是陪我走過萬里路的Canon 550D相機跟Tamron 17-50mm F/2.8 VC 鏡頭最後一場一對一的輪舞. 是結業作品,也是感恩之旅。希望我沒有讓這兩位失望。

(按以下影片播放,或是點選連結可以 使用全螢幕HD播放



正當我如此地想著,在國王湖的那天,相機充電器放在薩爾斯堡公寓裡忘了帶。所以小部分照片由iPhone 4 的内建鏡頭與軟體協力擔綱演出。



Note: Sound track singer is a Chinese girl, her name is 鄭虹.


0 回應:

 
Patrick England 派崔克小園丁